Tuesday 3 March 2009

EU suck

一间烂学校
老爸就是不要让我转校
老师每天只会报告说我们要懂事之类的!
都没人会听啦,加上这个烂老师没资格说我们
你以为大家都愿意读这间吗
有一次我迟到,酱多人都迟到老师幼稚到半死迟到又怎样才几分钟而已嘛站在那边骂我们有用吗?第二次又迟到了,当时电话也被没收我竟然哭了而不是因为电话啦,因为迟到第二次就叫全部人跑几圈然后给大家一张转校表格,老师这次够疯的!!!!!
算啦
不久也忘记这件事了
而且当天有乒乓比赛但是没去啦,因为前天的比赛有得奖却很开心
然后第二天生病了,咳
我超级讨厌马来老师!!!
难道他们那么爱生孩子吗?
我发觉只有生孩子的老师在我们学校教书吧
我的英文老师又去生孩子了然后从新年开始到二月多都没老师教我们英文,不只一个是非常多,然后现在考试了才教我们初级课!!!!!
算~
而且最讨厌跟下午班同班
我们的Table 都变成 SHIT 烂
然后华文课一星期一次罢了而且是放学后才上
而且不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教的
这个更讨厌
那位老师说星期二中四
星期五就我们
他就去告诉我们学校老师转告给我们知道
哪里知道
当天老师来
班一个人也没有!
他去问我们学校老师
老师竟然说
讲什么话!
如果有告诉我们
那至少也有几位来
而不是一个也没有嘛!
马来老师你们那么讨厌华人吗?
还有一个
最近很多人应该收到不少关于这间烂学校的信息
都说一些男性朋友说朋友变态之类的!
虽然我也是forward了转给朋友
因为我也不爽他!!请问!你那样玩弄人不觉得很幼稚吗!!
但是也不能全部怪老师啦~~~
应该是全部`~~~~~~~~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