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cousin's wedding

还记得表姐和表姐夫从UK休学回来之后
在零九年九月九号订婚,好羡慕他们啊~~
但是结婚后移民去UK了....
当当当~
在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号他们举办婚礼在Royal hotel garden
很可惜AhBi没有去lo,闷~~~~
那天早上我想来想去要不要去
然后等着bi叫我不要去 ^^V
我问他要不要去,他不要的说paiseh因为不认识
什么嘛,去就不是认识了吗况且妈妈哥哥都叫他去啦

但是妈妈叫他去是因为妈妈没人带她去
所以是妈的错~~~
本来他不去我也不要去
他一向来都不会让我一个人去每个地方
奇怪的就问他为什么
他说就算不给我去我还是去啦
有点......erm erm erm....

他好像比较乖说要赚钱也不要去,好大的口气lo漂亮的照照




好浪漫对不对~~~~~
表姐夫的脸怎么了?好像很哀哈哈
然后一个人去海边坐坐


After buffetlunch后,赶着去工作了

27/12晚上~
去着路上玩着thesims3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只是每一个人只可以拿一个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