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chinese new year / V♥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年初一和家人到外婆家拜年
特别拿了大大的包包去装多多红包~
但是~~~
也拿了不少红包啦~
嘻嘻可惜B没有去啦他也不想去啦
很多都问:你的男朋友呢???
我只会答他们同一句 :在家
到了那边~
一踏进大门~阿姨说:美,你很白哦是不是有化妆?
没有啦,我本身就白,muahahaha =X 而且我也不会化妆啦很麻烦
B嫌我不会化妆美容之类的,叫我去学 =。=~~~
过后表姐说我瘦了,她每一年都说一样的话,其实瘦的是她不是我啦
给B听到她说我瘦一定Sweat死因为他一直说减肥减肥lo
过后~大概三点多B来戴我然后去Gurney看戏~
我本来有心里准备说一定很多人买戏票
真的说中lo,比我想象更多
本来很想看V‘s Day的但是全部selling fast
所以没机会看了lo T.T

然后B之前有说过要看percy jackson the lighting thief 的
不错哦,蛮好看的~~只是跟书不同
♥♥B/me
他很忙lo
忙着玩GTA
他都输我的啦~还不认输给我玩~~
然后原本打算说看完戏就去吃Domino pizza
哪里知道hor。。发现看完戏已经十点了
然后又traffic jam T。T
因为十一点就关了
所以B提议说去Green lane Mcd 可以了
我坚持要DOMINO!!!
哪里知道~~~~
到了那边他们说关了
什么嘛TT
应该要为了我们那么辛苦赶来所以要特别为我们煮不对meh~
然后给B骂了~说早知道去Mcd
然后我们去queensbay mall看看mcd关了没
真的关了 T___T
然后提议说去 T.G.I Friday's
很兴奋!!~
到了那边看到还有很多人
但是我们一塔进去
他们说关了!!!!
什么嘛!!!
根本就是针对我们 T___T
没办法了~~~就随便选说去OXO
本来进去是很有气氛的啦
但是leh,蚊子特别爱来找我们zzz




食物看起来不错吧?
但是不好吃
汁是冷的 =。=
而且我Order fresh apple juice他竟然给我别的
还有一个我不会生气~
有一个人唱歌走音很多次
哈哈哈哈^^
不过今天还是很不错~有那么多的不好的事
所以我现在很期待下次去TGI!!!!!~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