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1st

The love story last year nov i wrote



在一家唱片公司,很多人都认识一位女孩名叫静。 她很单纯也很可爱,她很喜欢音乐可惜她是个哑巴无法唱歌。大家都喜爱静,她在音乐室的工作就是写歌,静一向来身体都很脆弱妈妈都不让她做激烈的运动,从小到大都是静妈妈照顾她教她手语。静爸爸在她还没出世前已经离开了她们母女。跟往常一样,静躲在房里写歌,她在网络也认识不少朋友哦,但网友约她出去见面她始终不肯。她对自己没信心不想让大家知道她天生就哑巴。有一天静认识一个男孩名叫俊,俊很喜欢画画也爱音乐,俊常常都在msn唱歌给静听,他知道静不能开口说话所以并没逼她,静告诉俊她也很喜欢音乐,她都在音乐室打工而且还可能有机会出国学习,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有一天俊约她到他家附近的一棵大树见面。从来不敢面对网友的静这一次答应了俊的约会,静很紧张也很兴奋,她不懂该穿什么好,选了很久最后还是穿普普通通出门了,等待中的俊已经在那儿拿出一幅图画纸在那儿画画。当静到达时,俊看着她咪咪笑了,她呆了几秒然后从包包拿出一张纸写出她想对俊说的话,俊觉得她是个哑巴但还是那么让人欣赏她。当静正在思考着写歌词时候,俊也在偷偷画静的图像,就这样他们认识了半年多,他们常常都会出来见面但静并没告诉俊她喜欢他。因为她知道一个哑巴是配不上他的。静期待的这一天来临了,今天就是她的考试测验,就要看她的表现是否能通过。而今天俊也生病进了医院,静并不知道,就她到达音乐室时候,电话铃声响了,她朋友信息告诉她俊进了医院,她毫无犹豫的搭了车去了医院,当医生出来时,静进去病房看了他,俊的脸色很苍白,医生说他胃不舒服在医院休息几天就没事可以出院了。他清醒的时候第一眼看到了静很惊讶,问她现在不是应该考着试吗。俊很惭愧觉得自己害了她无法考试,静并没怪他,对静来说俊比任何事都还要重要。过了几天俊出院了,他约了静早晨去公园跑步,在跑步的路途中,俊离她的距离很远,静怕他会嫌她跑得慢所以她不敢告诉俊她不行了,左手一直抓着自己的胃部继续跑直到她真的走不动了,她信息俊告诉俊说她现在必须回公司一趟,俊收到信息知道后也自己先回家了,而那时静一个人在那儿坐着流很多汗非常辛苦忍耐着,她不想俊担心她所以撒了谎,时间过得很快,静跟往常一样呆在家写歌词,那天俊信息静约她以前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那棵大树下。 在路途中静看到很多闪亮的彩色灯泡挂在大树上,她看到都傻眼了,突然间后面传出来俊的声音,俊唱着生日歌,她才发现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连自己都忘了,很感动的静哭了,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静紧紧的抱住他,她好想告诉俊她好喜欢他,静用手语表达告诉俊她喜欢他,但他不懂手语所以静也没再解释让他知道,有一天俊告诉了静一个消息,他说大概一个月后就会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她听了后,哭了。她信息回俊说 “那很好!加油哦!我会等你回来在大树见面”他看了后,俊以为静会叫他留下来可是并不是,原来是祝福他,过了几个星期,静都没信息他。俊以为她真的忘记俊这个人了。一个月了,这一天俊准备好要出发之前去了孤儿院,买了许多东西送给小孩子们,大家脸上开心到像猴子一样怦怦跳来跳去,俊也想起了他就问小孩那个手语代表什么意识,小孩笑笑的说, “哥哥又心上人哦?那个意识代表我喜欢你!”俊知道后就跟小孩们告别,然后去了她家想问个清楚,到了静家,她妈妈说静还没回来,就让俊上楼等下回来。在静房间里,挂了很多以前俊画过的图画,还有一本书在桌上的某个角落,他拿起来看是一本日记,她...


七月七日我在网上认识一个特别的男孩名叫俊,他很喜欢音乐他也常常在网上都唱歌给我听,他还是那么害羞,我告诉他我可能有机会出国深造,他也替我开心。


八月十八日我和俊认识也蛮久了,他第一次约我出去,兴奋的我都不懂该穿什么才好,在大树下正在画画的俊好迷人很怕被他电到,呵呵,开心一下。


二月二日半年了,我发现我喜欢上他,我也不想告诉他,因为被拒绝的话该怎么办,而且我是个哑巴他是不会喜欢上我的,我...就是那么没自信。


二月二十八日今天...对我来说很重要,终于考试了,很紧张,更紧张的是俊进了医院我怕他会出事,考试我还是没有机会再考,俊胃不舒服,希望他早日康复吧。


三月八日今天俊约我去公园跑步,我很辛苦跑不动可是还是坚持的跑,过后痛得无法再跑下去了,于是我告诉了他我有事先走了,我对俊撒了谎,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你担心,希望他别怪我哦!


五月十三日我跟往常一样呆在家,没想到俊给了我惊喜!但他始终不知道我....也不想解释了。


六月二十日俊说他一个月后会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我很伤心,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和俊见面,虽然很不舍得,我还是祝福他。


六月二十五日我打算再打一份工,然后到加拿大找他哦!但不懂那时候的他又女友了吗,希望他还记得我。


六月二十七日明天第一天上班了,替自己加油吧!俊我很想你...对不起我的自私,等我,我会快点存钱然后去找你。


七月六日明天就是我和俊认识一周年了,好开心,不懂他还记得我吗...为什么我那么笨都给老板骂...我


七月七日俊,一周年快乐,你还记得我吗?在你去加拿大之前我想见你一面。


七月十五日我没再去音乐室了,我不能再打两份工,做工的时间我根本没灵感写歌,对不起我放弃音乐了。


俊看完后感动不已,而且下雨中静还没回到家,俊跑到外面到处找她,找来找去都没有,俊紧张到死而且电话打不通,刚好静在他面前距离才二十五米,当时下雨中静好想大喊叫他,但她无法出声,然后就跑过马路边,一瞬间,一辆车撞倒了她!碰一声!俊翻过去看,看到被撞的人是静!他扶着静叫喊“静,你为什么那么傻为何不告诉我”俊连忙叫人打电话给救护车快点!...“我以为你当初会叫我留下来,从认识你之后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求求你一定要振作起来一定要!我还要带你去加拿大!静!.....她流了最后一滴眼泪,握着俊的手写着”对 不 起,我 喜 欢 你”


4 comments:

Marvin said...

i love it !!! muackx !!! haha...

小豫 said...

I Like It
MeiHua i copy this
And put it in Myblog har..
Thanks

happy_ending89 said...

the story so touch..

- <3] - M H | said...

XiaoYu haha ok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