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o.o

心想,应该有很多人不喜欢我吧
觉得朋友已经不存在我身边
我想,讨厌我的人看到我写的东西一定在说;对‘
现在一个礼拜打三天四天的工已经减少时间在工作上
咳,补习老师突然信息我说不能教我,气到.............
我都已经跟supervisor arrange我的做工时间配合她,她最后告诉我这。。
因为工作我已经习惯了那边不想呆在家
因为B经常都在qb而我有时候没工作都会去那边等他放工
supervisor还好,她给我在店读书
但是在店能读是能如果把电脑扔掉就更加好了呵呵,不然一直上网不能专心
咳,最近真槽
怎么我都听到有人去世
而且妈妈前几天又车祸,幸好没那么严重
咳最讨厌哥哥了
他们到底有没有把妈妈放在眼里
我终有一天忍无可忍一定臭骂他们一顿
咳,谁知道今年SPM的题目啊 T___________T



前几天,阿阿姨的孙她结婚
其实不是很认识她lol
B跟我吵了架也不想我去
到最后我还是去啦
而且是他不跟我去lo
dad;mum
妈全身红红 aewww~

她一直在讲我一直拍她
到最后她忍不出时候骂我
哈哈当时真的很好笑

Dala~~~过后回家~~





1 comment:

Marvin said...

我喜欢你就行了啊~~~

放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