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Pizza Hut

呵呵~
今天B突然告诉我他放工后一起去吃Pizza hut
但是他四点半放而我四点半开始工作
然后问问supervisor可以延迟一小时吗
她大概也猜想到我一定是约了B
呵呵
其实我一直都隐瞒着她不告诉她我正在交往
但是前天她竟然~~~~~
故事很长懒惰写 :p
终止,我已经告诉了她也放松很多不怕让她知道
不然~我每次和B来QB都不敢上二楼
呵呵 =.=
真是糟

他们都很偷懒啊
没有一个人来serve我们








他在慢慢帮我切面包呵呵
只要有他在啊我就很得空
因为全部都是他拿我可没有欺负他o ><





吃饱后我回去店
B也回家啦~~~超想念他!!!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