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今天啊....
在我还没说之前...我要告诉大家........其实我很懒惰写的Lo T.T
没办法,看我的blog都发霉了只好上来lo
其实我还有很多post要写
可是我很懒惰leh =.=
OK!!~errhhmmm
首先............
今天hor,我又去医院了,还好我比较勇敢了所以一个人去抽血一个人去找医生
以前啊,我一直逃避的,不去就是告诉医生我忙我忘记
现在呢我比较希望手术快点完
刚才我去抽血时候,纸写着说什么FBC,过后我走去验血报告前面看FBC原来是Full Blood Count~
医生抽我血的时候问我怕下个月的手术吗,我快速的回答不怕leh,heheheeh我知道我很勇敢~~~=x
抽血时候我不敢看我的血,假假的看别地方

报告出来了Yeah~~~
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意识=.=
过后要准备去抽大量的血要准备手术用的
去到那边还要填form
什么跟什么,什么有没有精神病
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还以为我进错地方,人家看着我,以为要捐血=.=
过后,医生说不舒服不可以抽血
抽了放回去后很不好
咳,早上醒来就觉得喉咙很痛又累
早知道喝多点水
过去去farmasi拿药
原来不用钱的=.=
臭医生
咳,GH就是这样,根本不会照顾病人!!!
都说怀疑心脏生洞了又给我那么完才检查!!十八号开刀,十号才检查,会不会很迟?
然后有叫我今天抽血,不是应该检查身体有没有问题才抽吗?
臭护士刚才我问她
是不是应该检查心有问题了再抽血?
她回答我说没有抽血怎么手术?
zzzzzzzzzz

过后就去工作啦~~
就是现在........
在手术之前希望可以relax一下
可以吃大餐可以开开心心的进手术室..
在这二十天里,我要拍..很...很多...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