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Gap gathering 1

今天真是不知怎么形容的一天虽然一半半都是不开心~没关系都过去了
早上十点二左右我就到达qb因为昨晚忘记拿marvin的ipodtouch回家,放在switch那边
还好我到达的时候没有像昨晚睡时这样不安因为itouch还在店里面,拿后回家后,marvin说他要回家了,所以他drop我在qb就回了,因为有聚会在neway晚上十一点到三点,当时才两点左右,走啊走,觉得还要等九小时还很久就去买了一个人看的戏票
买后,坐下来看看我的contact number发现原来我没有朋友可以出来陪我,哈哈,没关系,一个人也不错。。。
然后被我遇到我一年见一次的表哥和我的朋友,哈哈一年一次就是新年才看到他
当时我还以为他们是情侣,还好不,但我想,很快就是了吧
然后不知道要讲什么话,表哥很白痴,只会说‘吃了没有’
哈哈,过后去了station1,看menu时候肚子开始饿了哟,本来要order鸡扒
aiyo最后想到我不可以吃鸡~~~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order一盘鱼的~好吃pun~
吃完我就赶紧的去戏院放他们两在那边了~~heheh


ALPHA AND OMEGA



蛮好看的~有点感动~
看完就去borders找第二次出的Eat,Pray,Love的书
还剩下一本!
我就坐下来看看看然后一直在想‘要不要买?很浪费钱wor?家还有几本都没看完又买?但是这个不一样啊TT
告诉自己一次罢了啦xDDDD,hanor买这本不买了Xp
过后meetup lijen和他两位朋友,一个yulin一个。。。errrr忘了hahahah
本来还以为一个人一整天~
我们去了dave’s deli,那时已经坐下来了,lijen又说‘还是去nandos吃比较好=。=’
去到那边。。。。。。
我又想到我不能吃。。。。。。CHICKEN!!!!~
nandos全部都是鸡and。。。PORK!no pork no pork~
T.T咳,他们吃鸡我吃饭和薯条lo
看到都流口水又香T___________T
然后在那边遇到我的朋友恩爱的情侣~~~
过后去余仁生看看因为lijen要送妈妈东西
过后去meiko,我不懂该怎么说我只知道那个人说我心脏压力大真的很准
然后看到自己的血‘走着’唉,我知道我不应该每天拼,早醒晚睡。。。所以朋友们千万别像我这样~~
大概十点半左右和mei ber去neway等待他们全部
然后
照片照片~~













joey在唱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面对着她的男朋友sweet loo~


我很enjoy我没这样和那么多人一起这样‘siao'过,heheh
那晚真的不是我不是不是~~不~~~真的超high
thanks for joey send me home n thanks a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