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1234

1 2 3 4
今天啊
没什么客人
在Fitting room里自拍 =.=
然后啊B生病在家,就爽lo
bla bla bla
寂寞的一天所以不懂要ah ji ah jo什么
然后大概九点~
昨天说要买但是没买的阿老姨回来了
她说一个人从gurney坐texi来这边找我
好感动啊~~
糗~其实是她要买衣服因为昨天带不够钱
当她进来时候样子很喘的说
啊呀我好像生病了我怕得了H1N1
我在想死了啦早知道她还没来之前快点出去
然后她买了五件
一直叫我discount 。。yooo 五百多对他们那国不是很多啊
臭乌龟她的
过后希望她快点闪人
呵呵~
然后准备放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