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没油



最近很懒惰写blog~呵呵
而且在放假的一个礼拜也没得玩
一个礼拜内都是工作
咳,每次都被臭人骂我说一直工作不在家休息
休息是好啊但是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待在家
我神精有问题一个人在家会胡思乱想 -.-
我真的死定了~
这几个月都要过着地狱的日子
我懒惰读书每次一想读我就去冲凉,只好骗着自己
冲凉后就找东西吃
所以忘记读书了lo
然后又看戏
现在还有时间打blog!我死定了
完蛋完蛋
不懂几时又要被某人骂了lo
errr hmm err hm
exx shiii Q miii
离题了~
就是昨天臭人放学后来我家戴我
然后一起去工作啦
哪里知道,shui shui de已经到达那边了
可是却停在
原来是车子没油
真是的
以为自己很厉害
然后搞了一个祸出来
但是没什么啦
当时大家很冷静
然后怕他迟到所以叫他自己上去
告诉supervisor先才下来
我就在车等啊等
他下来时候样子很喘
哎哟
等下又说名字红了!
他最怕这个
名字红代表迟到啦
所以每次他在我家照镜子时候
我就骂他说名字红了啦还照照照
他的速度就快了些
没办法啦他比我更爱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