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一大早~~~
大概九点B到我家了
聊啊聊
本来有考试的他突然间没去了
然后提议说去QB买东西
还没去之前在家又自恋下=.=
穿着校服因为没上学却穿着白衣睡=.=""
出门loooo~
到了那儿原本要买的东西却不要买了 -.-
所以......我不懂有没有白费时间来
然后B的朋友他说
::你知不知道今天有考试?
owh ou~~
完蛋~
今天~~~
原本B没做工
但他的supervisor打给他问今天有没有空
当然,他很兴奋的说~


before work,去kim gary吃东西~
照片作答
我有预感我快被扁了~~~



脚脚!痛啊!


Hmm./..你的好力克好喝过我的!


两个一起喝不懂怎样?hmmhhmm

快快吃快快走人啦

完毕~~
待会儿他上来一定又说
好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