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



he~~~我不懂要从哪里说起
所以所以所以~~~
从七月三十号起
那天跟平常一样工作工作工作
然后要放工时候去Switch等阿比
放工然后去Baskin robbin
不爽looooooooo
还要排到很长
然后在旁边跟阿比啊级啊作blablabla non stop



看他....贪吃,而且是他吃最多


过后回家~


八月一号

早上收到朋友的短讯
说某某人去世了咳
真的不明白好的人偏偏就走
过后又和阿比吵架咳
skip~~~~
四点苏珍来找我*谢谢
咳有够不好意思
原来她搭巴士来找我而且来了雨
谢谢你!!!!

看~可爱死了
每天放学回家
他就会跑来我家哈哈
过后阿比也来了
今天他没做工也没上课
然后他陪我去QB
我就去做工他一个人去Borders读他的书TT
谢谢!!~
买了东东给他吃陪他一下下就回店了





星期三~
死期到了去clinic的一天


放学后老爸打给我说没空现在在tanjung tokong
哇靠
他说叫阿比戴我去
当时他在College的
但是他从那边赶回来戴我
谢谢TT
牙齿弄好了阿比戴我去Greenlane Mcd吃


咳我自己也是贪吃当时牙齿还痛着
过后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