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这几天


前两天
放学后
等着他来我家
还没来之前
我问他....
问他有没有买午餐回来,他没回复然后打算自己cook先
告诉他了后他说他有买,
然后不想浪费水就直接把热水泡milo给爸爸喝 =x
他到了后给他骂了几句
但不是吵架
然后我做我的Folio他吃他的nasi lemak
他吃第二包才发现有蚂蚁然后就丢了
浪费~
剩下最后一包....
我就停下笔...
本来想吃了然后他打开
我还以为他要喂我
哪里知道....
他自己吃~...
我就看...!!!~
我不爽了就叫他吃快点然后做完事后快点回家
他吃完后
他说:幸好刚才你吃了
我就说...我都还没吃!!
不爽~skip skip 其实我没气到 是本来很饿给他气到饱~
然后昨天
早上他戴我上学后去学院了
咳`做art folio浪费时间,一整天上art班我一本书都没读到
当我想到SPM又紧张害怕了
放学后去找死人马来人老师
本来还以为给他钱之后会还我电话
哪里知道他说还要等一个礼拜多
拿了sim card..走人
den爸爸戴我去QB
买了一件我很喜欢的衣服爽死我~价钱也很不错的说~所以
我不会再乱花钱了哈哈
然后大概五点半他来戴我
然后陪他去剪发
在那儿坐到屁股烧了
他还没好真够力的死头发~
过后吃东西然后回家~
今天~
听了seminar大概两小时左右
然后又去上art 的班
看到那个没收我的电话的老师不爽啊
又忘记带laptop上学,咳,害我没得print东西
然后有一位朋友也带手机来
他就说我笨蛋这样也被老师没收
哪里知道~放学之前他的电话也被没收了
笑死我`
就这样~~
ps:其实我蛮喜欢现在的头发哈哈~

2 comments:

Jason Lim said...

你电卷了哦?^^

- <3] - M H | said...

哪有?你看错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