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


今天啊今天~
跟平常一样放学回到家看戏然后等他来...
然后不懂发生什么事他生气了就跑去睡而我就在客厅听歌...
过后堂弟进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就把整个事告诉他~堂弟劝我进去Sayang他..
我没有lo,怕他起来骂我就有,然后坐旁边等他醒来才continue给他气 lol...
大概六点才去爬山虽然是有点晚
到达时候还是很期待达到目的地
但是~在半路途中我很累啊就不好意思的问他要不要下去
然后下到几步我又想到不好的预感
就有点担心就告诉他以前的事
他就牵着我的手再走上去~~爽~哈哈
到达了~~蛮开心的说~
幸好没放弃到





好像大便~



下上时候我们就一直走,走到前面我看到有一道光就一直走
哪里知道迷路了!!
我是超级怕然后又开始乱想了就一直问他怎么办
他就叫我冷静不要吵
虽然我没吵了但心里却很乱
然后又走回山上原来走错路了,咳
然后我不敢看后面啊就一直走走走就有几次差点滑到咳
很害怕的说,怕到脚一直震动
半路时候,有一只虫在我手上我就喊又给他骂lo
一天没给他骂是不行的我看
到最后终于下山了~~很开心啊!!!
但是不能停下脚步 T^T 超级震...
他啊,一直乱着要喝冷水
他真的很恐怖啊连续喝了两杯搞到自己肚子痛了
真是活该
然后吃完回家~~



然后说说今天
他第一天上班啦
然后我开始闷闷不乐
因为他几忙都会信息我不然就是聊不停
今天特别不同
我一直等他的信息
我不可以气啊因为他忙嘛
就忍然后不知不觉睡觉了~~哈
放学后去买了面包和沙丁鱼
然后回家睡了几分钟
起床后有点懒惰的说
然后准备去工作之前赶快弄好要准备给他的晚餐
弄到来,失败啊
面包烤焦 =[
沙丁鱼好吃~
弄好后剩一点点自己拿来吃,好想把全部吃完啊!
最后还是忍着lo

这可是我第一次弄啊 =.=
然后很不满意
又找不到便当盒
然后在工作前一小时到达了想拿给他
但是在那一小时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然后他又告诉我今天很忙很多事要做




手都红了。。。咳
然后然后。。。
到现在面包还在我这
然后我也偷吃了一块~~
没办法啊很饿叻
所以等下放工才有机会拿给他
虽然我往外面就可以看到他的店但就是看不到他!!
死鬼不懂躲去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