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



昨天在学校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
然后放学后他戴我回家后一起吃午餐
原本开开心心去的~到了Gurney我肚子痛,开始忍耐着
忍到不能忍去厕所很多次但却在里面坐着罢了
然后戏开场啦
没什么心情看肚子要痛又不痛
所以看一半觉得不好看哈哈
原本很期待看哪里知道结局是这样





他偷怕~~~他夸他自己好看罢了~所以勉强的放loooo哈哈哈~~~~[不要杀我]


看完,肚子很饿
不是,应该是本来就很饿
但却没胃口
去吃面越吃越开始觉得头又点烧了
妈呀 真的病了
然后去看医生
咳 真是超超超不爽
但是还是很开心过这一天~

然后今天~更加哀~
早上他戴我去学校
我回班时候一不小心跌进XXXX
超痛!痛到眼睛张不开一直压着胸口
然后被马来人取笑
咳懒得管那些马来猪没有脑!!!
咳脸部也受了伤
Bi说幸好不是鼻子
对不起啊害到你担心又迟到!
过不久回家~
大概六点多他信息我说待会儿会来我家
原本爱睡的我却清醒了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又多两只手帮我做完我的Art功课~
然后今天他朋友生日在此说声生日快乐~
然后Mei Qin早日康复!
当然我自己也是啦~~~
好啦~~~~~~~~~~~~去忙我的烂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