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

我今天又中了一个大奖!!!!!!
.
在放学最后一分钟
我的电话被死人老师没收了
我并没求她还我..
当时是很冷静...
然后大家走之后...
我开始哭了....
很希望老师可以还我...
但是就是没有...
我走出大门...
进了车...
告诉他...
电话被没收了..........
然后进去找老师找不到过后另一个老师说全部老师都在开会
所以可能要等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什么!!
我连一分钟都不能等了
没有了宝贝电话什么都不能做 T^T
最不爽的是两个星期后还要罚三十
*&^%&**#$%~什么烂规矩
然后他也很生气
所以我什么也不敢说不敢看
过后又害他迟到
我真的害人精啊
然后他也陪了我一下过后戴我去做工
然后他也去上课了
过后又问了他一次
还生气?
他说一点点
T.T~~
被教训了
以前每一天带电话上学的我
现在不敢了连想都不敢想.....

1 comment:

Marvin said...

不要怪自己啦。。。没有迟到啦。。
只是缺席罢了啦,哈哈。。。
就算你要我去,我也不去啦,想陪你嘛。。。

臭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