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



星期二`
陪他去gurney interview
大概七点五十分出发去gurney了,特别早对吧没办法~
然后待在mcd到十点左右
然后在MPH走来走去大概十一点半左右进场啦~
然后看到一半可怜的他要去interview
原本觉得很闷的说但是还是很欣赏这部戏
到最后还能看到哭 =.=
可惜当时他不在~一个人看很寂寞lo
看完去吃东西~
他就开始讲不停说当时interview很顺利
不爽lo我心想他不能过关哈哈
所以很开心的说他下个礼拜在Qb Switch打工了
而且是很靠近我店所以特别开心哈哈~
但是原本打算八月停工了
因为他啦,我放不下,如果他敢乱来就等着受死吧~
然后原本又打算去BJ修理电话,哪知。。。到达Prangin Mall时候又想去那边哈哈
然后就取消去BJ
准备要回时候我又不想早回又问他要不要去Queensbay Mall Lol~
然后又去那边走


他的样子是不是很欠扁?贪吃到半死



回到家真的累死我了~~~





星期三~
跟平常一样放学回到家看戏
然后大概三点去QB到五点半他放学来戴我去BJ拿电话去修理
然后去吃晚餐过后他到我家帮我整理房间~~可怜他卡卡 然后昨天有点不爽没上学被爸爸臭骂一顿
我活该所以我没生气 Lol
然后又买错戏票,咳 有被臭人骂
又不能换!!!所以买了两次,又没有人要跟我买TT
最后还是很放松art folio 作完了~~
所以现在可以专心看我的作业书,哈哈~ *讲着先 xD
Seriously我真的要拼了
不然某人一直Liam keng bla bla bla
福建话* Ai piak jia eh aia
不懂的话无所谓卡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