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义~~~呀

可怜的家伙,就是本人啦,这是生病第六天拍的照片
第六天我才去看医生啊~
因为前几天工作懒惰去看然后去Farmasi随便买一些药~
吃后还是一样很烧
看医生后在家看电视没睡觉
死人鬼他一直说:喝水喝水
没办法我一定听话
所以我一天上了超过五次厕所-。-
隔天~
起床准备去学校了
然后吃了药够后突然觉得有点怪怎么多了一包药的
我的妈呀
原来我拿了前几天在Farmasi买的药来吃
然后我sms bi 说我吃错药过后我又再看又觉得没有又告诉他没有吃错
最后一次又告诉回他=。=我看我乱吃药吃到神经线坏了
过后又觉得还是很烧然后没上学啦~~
下午我的臭鬼他终于来了
他读他的死书
我弄我的美术
老哥在我们后面打机当我们的电灯泡
不要紧loo
然后他读了很多页而我才弄到一点罢了
原因是我一直在看戏..............






是不是很想阿PEK?做到他死鬼样子~


然后大概六点多
出去兜风
当时真的太饿了~~~~~~~~~~
不能怪我啊,
一整天吃面包罢了
然后拍了几张照他戴我去吃东西啦
了~回家




1 comment:

Marvin said...

wa...guan lai me so yeng de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