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这几天



前几天
和Bii去爬山在
他的blog一直给他射不爽lo
一直讲我
Bii ..‘你自己也不是好到哪里’ xD
我就射回你
那天啊,
还没去之前等了他几小时来我家
然后突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进来
在他还没发现时候我抱狗狗往他方向堆
他竟然吓到然后喊,那只狗也被他吓到
当时真的笑死我
虽然他敢去摸
但是狗狗反过来他的方向时候他却放手
哈哈哈
一定是怕被咬啦
然后给他看我的考卷


他又在那边 liam keng lo..liam liam liam
他就一直讲~
讲到都不知道已经快要六点半了
然后准备出发~
爬山过后去金湾吃晚餐
一开始叫了两杯水因为实在太口渴啦
我又要射他了。。。
有一位服务员他问我们喝什么嘛
第一次我叫了
问他为什么自己还不叫?
他说等他回来
然后他开始叫了一杯
最后他又要叫第二杯时候
他说。。。
::我要问别个啦不要一直问同样的人
然后一直等等等
他真是欠扁对不对?
然后。。。要回时候我又有点口渴
我又不好意思问他可不可以
然后很假’斯文‘的问他~
哈哈总共应该喝了五杯
虽然罗嗦了点只是想把事情说得清楚 lol
然后回家~
隔天
去学校到十一点爸爸来学校后
我一直找老师找到我发疯啊
又被爸爸骂又超级累跑上跑下却没有一个老师肯帮我,
说一定要找今天bertugas老师

我不能等啦
skip skip skip

在车老爸不听liam liam liam,
我就静静偷偷按电话
不爽啊按电话也要这样
到了医院
然后然后然后
跟了医生谈话
说动手术的事
我在大家面前哭了
羞 lo
却给医生骂回!
然后..........
还是不说手术了
我其实很怕的....
在车爸又开始liam keng
说:你不动手术难道你要等到老了才想啊?
很多啦懒散想
然后怕回家又哭 -.-
叫爸放我在Qb

然后去找Supervisor
她也说了很多
跟老爸差不多
:去啦去啦..这是一个好机会啊..不然以后你想要的时候已经后悔了...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然后大概五点半Bi放学来戴我回家
然后开始发觉自己生病了
咳,越来越热
到家后我又开始哭 =.="
真是会气死了只会哭!!!!哇老~
然后到今天还没康复
我又懒惰去看医生
了~我现在还是病人还在工作
如果觉得我罗嗦那不要看了^^"

然后今天~
原本打算不上课想在家多睡
早上五点多醒来时候头痛啊
没办法啦老爸叫到我起身代表一定必须学校了啦
今天一整天画画闷到死死死
show show看这些照片今天所拍的 without edit ..izzit lk nice? heh

画完后,

老师才说我弄错了

><"

停止画然后做我的作业呵呵呵~


放学后回到家原本想睡

但是根本没睡到

看我最爱看的channel 714 TopModel

咳~好看好看~

明天真的必须看医生了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