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头发

我快发疯了。。。。刚刚我已经把这篇写完了
哪里知道什么也没有,现在还要重复打过!!!!
想回........
就长话短说吧
刚剪了头发
很不满意很不不不满意简直是想jump sea
我不敢告诉他也不敢被他看到了
我差点哭。。。就笑笑的请她修过
原本很满意的,她不知道听错什么还是我答她什么
她跟我剪了刘海
我快发疯了就喊停
咳,人生剪过最惨的第‘二’次 lol
原本剪完然后去qb
等他放学然后去看戏
但是他也不舒服我也没心情,取消了
现在在 internet cafe 开一下写了就回了

真的会气死.....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没办法了,只好接受吧

再等几个月就恢复了
因为我不喜欢放下来那个人帮我绑起来,死人嘴巴
但是上车我又拿下了


爸爸戴我回家,我第一次在爸爸面前拍照-。-

他就骂‘有钱hor 买新电话了

但其实很久了只是他不知道呵呵



但是还有一个好消息但死头发搞到我有也变没了
就是
我今年不必去 ns 了
但是明年我就不懂
不爽啊!!!死人头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