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其实今天超级不开心,前几天的待会儿再说....
今天没上学...因为昨晚病了所以早上想在家多睡点下午再去工作
然后叫Bii帮我写Letter给老师,嘻....
然后不懂为什么一直聊聊聊...
突然觉得他对我说的话开始冷了....
就当作我乱想但是他也不告诉我...
本来今早自己在想....‘很久没跟他吵架了很闷啊’
哪里知道,臭嘴巴说的话实现了...
我也不想把事情搞大啊
在那一刻我正在做功课
加上他对我说的话那么冷淡...我就不回他
continue做...
den....开始吵了.....
越超越严重..........
然后他说了...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我 XXXXXXXXXXXXXXX
然后这样然后那样然后这样然后那样
我哭了...就...怕Supervisor看到所以能忍就忍...
不说了
说别的
刚到Qb时候看到Qb对面火灾...
我拍了几张也给老爸骂说‘这样也要拍’
什么 嘛我拍也只是想分享给大家看~嘻


然后还是感到不舒服
加上本身没带药出来然后跟Supervisor要Panadol

然后要去买粥吃
下到basement哪里知道钱包没带出来
气..............
我就是那么.......迟钝

6 comments:

Momo said...

你很强…
跟人家吵架不会闷?-.-"
那场火灾…
你只拍到烟!
还有还有…
Panadol 不需要拍的…
多休息点…
H1N1 !!!

- <3] - M H | said...



当时我到达那边火已经开始灭了



我拍爽嘛你来踩我的场哦?

Marvin said...

take care ba~

Momo said...

不小心按到你的Blog所以上来写几句…
有没有惹到你哦?
你会不会不爽?
不过没关系…
我爽!!!
哈哈哈哈哈哈…xD

Marvin said...

不要吵har...

Marvin said...

第一样东西,我老婆的blog有说 “这里所写的东西和你们无关,如果有什么不满,讨厌等等,可以exit”

第二:问题不是说爽不爽的问题。。。
blog并没有说panadol不可以拍,还有,爽不爽的问题,我本身却觉得有点幼稚点了吧。。。as long as it is legal then it cn b posted in blogger。
现在都几岁了?
怎么还像小孩说爽不爽等等之类的东西呢???

第三:在批评人家之前,先看看自己,和pls hv 2nd thought about complaining the photos。。。the writer of this blog has the right to upload any of photos wic the writer wish to do so.

ATTENTION !

no offence....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