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F<3


在写之前我想骂几句死鬼他哇老,

我现在写到一半时候他竟然转一张他妈Cook的Curry给我看

看啦,

他故意的loooo,真的够欠扁!!!


哟,其实不懂今天要写什么的
然后被某人气了几下下下下
就上来kap siao lo

早上醒来时候眼睛不能张开大大
死,还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有啦,可能只是睡眠不够
一定是他害啦废话

然后去工作了,到了店才发现..........原来我的早餐放在车,就赶紧打给老哥
死鬼他又没充电,然后不懂他会不会拿上来给我
然后我跟Bii投诉我老哥,投诉后,哪里知道.....老哥出现在我面前~哈哈


skip skip skip~~~



哟,可怜的他明天考试了
我帮不到什么啦,不要拿鸡蛋回来给我看~就这样~


然后最后还是要说一声 ‘父亲节快乐’
爸爸

2 comments:

Marvin said...

haha.... curry怎样?

还不错吧???
lol...
你的某人是在指谁哦???

Anonymous said...

WOW.. jie can drive d ma?? heh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