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今早六点起床觉得很累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到六点四十八分爸竟然叫我醒 -。-
因为前天爸去学校见我老师 我不觉得很怕wor..
因为。。。。。就是前天
老师叫我和几位同学去Kaunseling
然后问大家没来学校的原因 我就第一个告诉她
老师: 你说先
我:闹钟啦,一直没有响啊,然后有时候下雨所以没来
朋友: 哇你,理由蛮好的,我看你需要买十几个钟放在床边了
我:哈哈不用的啦
老师:什么?那你家人知道吗?
我:知道啦,我在家睡啊又没有ponteng xD
老师:那除了这个还有呢?
我:哦工作吧,很累啊
老师:哦?一星期几天?几点到家?
我:啊~十点半,回到家还有冲凉应该要十一点半吧
老师:那之后还有出去吗?还是睡了?
朋友:一定是跟男朋友讲电话讲到一两小时啦
我: 哈哈哈哈哈 [没话说]

Ok~转回话题
因为爸来学校拿东西给我
我故意告诉爸老师找他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真的跟他说我的东东
过后放学爸戴我去Clinic换Rubber后,
在车他就说~~~~
爸:以后啊,如果没办法去学校就叫我醒我戴你去不准没去知不知道
我:老师说的horr????
爸:不要问我,以后下雨或不能去叫我我戴你去就是了

哇,老师给老爸吃什么药?以前都叫我搭巴士现在对我酱?

Okok,不说老师了
说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Hmmmm...
从Clinic回后去Queensbay Mall
等死鬼Bii放学
然后..........羞*我去买戏票,

然后不懂想什么 mong cha cha 拿钱就走...

最后才发现戏票没拿..

然后很多人看着...丢脸 T.T
然后我告诉他在买票的过程,

他笑的说:走,等下回去问那个人还认得你吗~.....冷 吧~~~~

就一个人去Oldtown吃先然后走走走走............
到五点半左右他终于出现了

skip skip skip~~~
然后进了戏院我告诉他一定很多人喊

哪里知道一个也没有只有我一个 =。=

不懂为什么恐怖时候我竟然笑
很好看的说。。。但是结局太suck...死导演不会拍


Neh~我的烂头发
过后..............

吃吃吃
哟,他只会说:问你吃的名你就不懂啦就懂得吃而已啦
放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算~



过后回家家家家~

1 comment:

Marvin said...

明明就不懂嘛....
要有照片才懂的,名什么又不懂,吃就懂。。
o.O。。。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