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


最近真的够不爽
什么事情都合不来
最掺就是六月
开头就发生很多次
上星期,忘记几时了。。我工作四天Full Day,在最后一天就是星期二蛮期待星期三的来临,因为那天原本可以跟他出去一整天,哪里知道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星期三早上跟他聊了几小时通话后,大家都准备好了要出门时候,打开了手机有一封信息留言是Supervisor打来

Sv: Mandy,你在哪里?
Me: 在家啊,为什么?
Sv:什么?你怎么还没去工作?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Me:虾米?我今天不是Off Day吗?不是说好到星期二吗?
Sv:你搞什么啊,我现在还在KL,我几时说今天回来,我现在才从KL回来着罢了
Me:什么?但是我今天.....
Sv:你不必多说,你现在赶快回去店,到了再打给我

过后,
真的无法冷静,不懂要怎样告诉他....
打给他后我又开始哭 -.-

没办法啦...
换回衣服,打给爸叫他戴我去,又被他臭骂一顿

我想...他也很不开心...
他也赶着去college...

更更更掺的是,在他回家途中车祸,咳,都怪我不好
加上当时店里有小偷,拿了两件衣服出去我都没发现到,搞到自己现在要赔钱,幸好两件衣服都有折扣,所以才赔九十块..
那一天真的够哀!!!!!!!
忘掉忘掉~~~~

最近又在发生不愉快的事
早上起床打给他后准备去冲凉,近过客厅我看到了一封信是给我的
很期待打开来看是什么东东
还以为是什么礼物!!!
原来是PKLN..
吓到了,真的太突然,而且是还剩下一个礼拜的时间!!!!
我就立刻告诉他....
他知道后很不开心....咳,我不想,不想去....
虽然大家都说那边好玩,但是我就是怕啊.....怕他不喜欢....
我怎么可能像某人回来就变心?
我不会好吗?
我不想去,只是怕黑,就只是黑什么也不怕
虽然怕那边的女生会惹我就死了
我到现在什么也没准备
等着死,等着看警察会不会来找我。。。。没有啦。我哪敢得罪死笨蛋警察?他们那么爱吃黑钱,死警察,乌龟王八蛋,没看我中彩票偏偏这个就中。。。


最后,给他的话
记得喝水我跟你说,不然你就会给我扁死
如果生病的话
不放过你,知道不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