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D<3


哈哈哈~
D你可要慢慢查词典吧~谁叫你要惹我
今早大约十点出门
十点二十分到达Queensbay Mall
当然,第一就去了厕所,超不爽看到自己的头发这样乱那就没心情了啊
死人他还没到一定是在家照镜子不停了啦,然后先去Mcd买早餐
里面很少人罢了但我却等了很久
当然不想让他知道啦,所以骗他说我在厕所
哪里知道。。。我买后告诉他其实我在Mcd
他气了,真是的..我更气啦~
当然,我有买他的份
哪里知道被他说回‘你够不够吃啊?要不要我的’SWT!!!~

不久后不气啦

在那儿有说有笑

笑到半死只是差一点。。没死啦~~

他的头发给我笑死,他说在家一直弄,弄到来也一样啦怎样看也像女生啦哈哈哈~

吃东西也sipek慢。。慢到他的份我都吃完了吃完后。。。

等了半多小时的巴士。。最讨厌啦!!
但不错啦。没搭过巴士的他是最可怜~


在巴士的他很爱拍照,一直拍拍拍。比我更爱拍。救命 =。=

到达后。。。
在厕所最好笑。连在里面我也在暗笑non stop ._.

skip~~~~
然后看了一部戏。。蛮好看的说。我都一直被吓到。太刺激了~

然后又去Mcd
吃吃吃。。

mcd过后去外面又吃

可以说
和这个死人出去我会肥死啊啊啊啊啊啊
skip skip skip~~

然后走去onestop
等了一小时、多的巴士-。-
气啊!!!!
当时九点多。。很累啊
回到QB后
叫哥哥戴我们回
完毕~

No comments: